塞维利亚的理发师费加罗女士

【盗笔BG】【黑瞎子x你】腹肌(严重ooc系列)

#严重ooc#乙女向#带黑瞎子玩#私设贼多#
标题如此直白系列
——每天下班脖子都贼疼怎么办?
——想让男朋友给揉揉。
乐团里好几个拉大提琴的小姑娘都是单身,每天用一种艳羡的眼光看着我。
“姐你每天下班脖子疼不。”
“疼啊。”我说,“你们脖子不疼吗?我那天想洗衣服,结果头晕,我估计我快得颈椎病了。”
“嘤嘤嘤姐你不是有个会按摩的男朋友吗,你没让让你男朋友给你揉揉吗?”
“我倒是想啊。”我心平气和地说。
就像梁朝伟肯定不会开车出去给刘嘉玲买夜宵一样,我倒是想。
——我想得美啊(╯°□°)╯︵ ┻━┻
那天下班回家我又又又又又闻到一股青椒的味道,还没炒饭,但也不远了。
我把钥匙一扔,高跟鞋一甩,琴盒一放,然后我就看到有个人很自觉地在沙发上躺着让鹦鹉给他磕瓜子,电视里在放乒乓球比赛。
“脏不脏啊让它给你磕。”我推了黑瞎子一把,“你今天出去了?”
“没有。不脏。”瞎子拍拍鹦鹉的狗头,金刚鹦鹉很乖,把瓜子磕在他手里。
“你什么时候学了张小哥惜字如金了?”
“……”
我:“……”
——家里的画风突然变得好奇怪啊。
吃完饭(当然又是青椒炒饭)我咣叽一声把自己扔进沙发里,脖子疼得很不想动弹。
“媳妇儿你是不是不舒服啊?”
“脖子疼,头疼,可疼了。”我很委屈地跟瞎子说。
“来来来黑爷我给你揉揉。”
——盲人按摩了解一下?
我躺在瞎子的怀里,挪了挪脑袋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他的六块腹肌上。鹦鹉“嘎”了一声,飞到路由器边上去左一下右一下地调戏我养的暹罗猫。猫主子忍了一会儿发现鹦鹉不走,非常生气,一爪子拍在了鹦鹉的狗头上,鹦鹉“嘎”了一声,委屈地飞走了,扑腾着翅膀去找住在隔壁十八号院的民谣歌手养的另外一只美女鹦鹉去了。
在瞎子慢慢地给我揉脖子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躺在他的腹肌上真舒服啊。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练出这些腹肌来的,每天总见这人懒懒的,一出去就是十天半个月,也从来没见他累过。
“问你个问题。”我拍了拍瞎子的胳膊。
“问。”惜字如金,不对,惜字如坦桑石。
“瞎子我发现你的腹肌躺着真舒服。”我翻身坐起来。
瞎子:突然脸红。



这篇好杀马特啊
求评论啊qwq

评论(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