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的理发师费加罗女士

【盗笔BG】【黑瞎子x你】现在我吃到了

#盗笔bg#黑瞎子x你#男神x你#私设贼多#ooc#如有不适请左上角退出#私设女主是列宾美院油画专业毕业的#

新人写手,希望大家多多留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ε-(´∀`; )
陈云其实有点怕面前这个嘻嘻哈哈戴墨镜的齐先生。
在去画展的公交车上,人不太多,有好几个陈云在列宾美院的同学,还有几个在中国戏曲学院学设计的学生。欢声笑语把车厢塞得满满当当的,好像把一切不愉快都挤走了。齐先生坐在陈云对面的座位上哼着歌,歌词大约是什么青椒什么炒饭之类的。
“小陈小陈,”前排的女同学回过头来趴在座位上,有糖吗?”
“有薄荷糖。”陈云从包里掏出那盒只剩下三粒的薄荷糖递给她一粒,“有人要吃薄荷糖吗?”
剩下两粒中的一粒被一个男生要走了,陈云举着最后一粒糖又问了一圈,最后只好扔进自己嘴里。
“能给我一粒吗?”
邻座的齐先生突然探过身来。
“可是我已经吃掉了。”陈云懵了一下。
齐先生,或者说黑瞎子却站起来亲了一下陈云,“现在我吃到了。”





ps:北京有很多大学生会组织一些去画展的小团队,提前帮你把公交车租好酒店订好代买门票什么的,就当瞎子是假装大学生去撩妹吧xxxx
这篇算是个糖,曾经真实发生在我国第一个花样滑冰女子单人项目世界冠军陈露和她的先生俄罗斯双人滑世界冠军丹尼斯潘采夫身上,他俩的狗粮真的很好吃。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