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的理发师费加罗女士

【盗笔BG】【男神x你】当你对他说土味情话

#ooc#乙女向#私设贼多#带黑瞎子和吴邪玩#
#黑瞎子
“媳妇儿,家里有打火机吗?”黑瞎子双手背在身后,把你堵在了厨房门口。
“你要抽烟啊?不行不行,昨天不是才抽过了吗?”你果断拒绝,“还是你要点什么东西啊?”
“我要点燃你的心啊。”瞎子一脸严肃地把这句话说出来。
“呕。”
“呕。”
“怎么这么土呢。”你被土得体无完肤。
“说得对,”瞎子扶着厨房的门,“苏万这臭小子说的没错,太土了。”
结束了对无辜苏万的声讨,你“咦”了一声,“老齐你脸上有点东西。”
“什么东西啊。”瞎子莫名其妙地摸了摸自己的脸。
“有点帅气。”
瞎子:突然脸红嘻嘻嘻嘻。
——你发誓这辈子再说土味情话这三十年的老脸你就不要了。


#吴邪
你跟同学一起去旅游了两天,吴邪一个人呆在家。回来之后发现吴邪一个人正在落寞地摸着小满哥的狗头。
“吴邪我回来了。”
“回来了啊,”吴邪松开小满哥伸手接过你的行李,“有没有想我?”
“有一点想你。”
“只有一点啊。”吴邪看上去似乎有点失望。
“不,”你想了想,“我一点半想你。”
吴邪的表情在一秒钟之内可以用变化多端和变幻莫测来形容。你知道闷骚的吴小三爷肯定自己过了一千五百字的内心戏。
——哇媳妇儿居然不怎么想我,哇她居然会跟我说情话,情话这个东西一般都是男的跟女的说比较多吧,我们俩好像以前也不怎么说情话,今天媳妇儿突然跟我说这么土的情话是不是发生什么事儿了………
以下省略一千五百字。





说实话我一开始看盗笔的时候就感觉吴邪是个内心戏超丰富挺闷骚的人,越看到后面真的越心疼他QAQ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