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的理发师费加罗女士

【男神x你】【黑瞎子x你】半夜回家

#黑瞎子x你#私设#ooc#乙女向慎入
有一段时间黑瞎子经常接下斗的活儿,并且几乎每次回来都是半夜一两点钟,你睡的最熟的时候。第一次半夜三点回家,黑瞎子用钥匙开了家门,把整好醒来喝水的你吓了一跳。
“我的天啊瞎子你什么时候进来的?”你打开灯一抬头看见瞎子风尘仆仆地站在门口,吓了一大跳,一声儿也不出,很吓人的。”
“我这不是想早点儿回来见你嘛。”黑瞎子看上去心情舒畅,“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惊喜意外而且还特刺激。”你打了个哈欠,拼命点头,“饿吗?我给你弄点儿吃的?”
第二次瞎子半夜回来没带钥匙,只好敲门,你费了老大地劲才从温暖的床上爬起来去开门。
“瞎子?是你吗?”
“是我是我,”门外的瞎子说,“黑瞎子本瞎,黑眼镜本镜,如假包换,假一赔十,咨询热线4008208820,欢迎您来电咨询。”
“贫得像高仿啊你。”你打开门,一头扎进黑瞎子怀里,“半个月没回来你干脆住外面算了。”
“那可不成。”黑瞎子拍了拍你的背,“外面那些女人都没有你好。”
“我也就剩下贤惠了。”你哭笑不得地说。
后来有一次黑瞎子也是夜里才回来,用家里钥匙开了房门,而你在卧室里抱着枕头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睡得贼香。
——几天不在家,媳妇儿就抱着别的枕头睡了。
黑瞎子凄凉地想着。
第二天早上你醒的时候黑瞎子也醒了,你半梦半醒地跟瞎子一起吃完早饭,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啊,你啥时候回来的?刚刚你不是还不在吗?
瞎子:“……媳妇儿你醒醒,妈已经走了十年了。”


求大家留评论啊!还有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4)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