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的理发师费加罗女士

#知乎体#私设贼多#ooc严重#带黑瞎子玩#




——生活中有哪些让你笑到头掉的瞬间?




谢邀。我是一个小提琴老师,辞职之前在一个戏剧学院工作,大约两年前的时候,我跟学校一起去一个很有名的高中面试学生,本来我对这场面试希望不是很大,因为我感觉这两年年轻人对艺校的热情,怎么说呢好像有所下降了233333333




但我没想到的是,去了之后还是有那么几个人的。有个二十来岁的班主任拉着一个女生就进来了。我当时还注意了一下那个女孩子,中等个儿,单眼皮,半长头发,撅着嘴像个小号套娃。




“齐老师,您看这个怎么样?”招生办张副主任在我耳边悄悄地问。




“我觉得海星。”我看着那个不情不愿的小姑娘。




“唱个歌或者跳舞都行,不用紧张。”张副主任很和蔼地扶了扶并不存在的人眼镜。




套娃小姑娘还是很紧张,低头想了一下,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打了一套杨氏二十四式太极拳………




我………………




太极拳………




颤抖吧人类。




—————————我是分割线——————————




看到评论区有小伙伴问后来怎么样了,后来套娃小姑娘就被录取了23333333我也不知道咋想的




—————————我是分割线——————————




看来大家对小套娃的命运很关心啊,其实我辞职之后才跟小套娃在一起的,不是师生恋。而且当时录取她不是我录的,是张副主任录的233333333




27L 二泉映月十块一首




我日齐黑瞎你居然把我的黑历史在知乎上说,回去我就没收你的小提琴,拿二胡去上课吧。




回复




1L笑果




哎呦我去??




2L笛卡尔的圆规




哎呦我去??




3L暂时没想好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狼牙山女壮士 快来看




4L二泉映月十块一首




楼上的楼下的你们自己哈哈哈哈哈也就算了还艾特别人来一起哈哈哈哈哈这样合适吗




5L 阿C




答主你摊上事儿了




6L闷油坛




齐老师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笑果




小姐姐好像生气了




8L




闷油坛




摸摸不生气23333你又不是不了解齐老师




9L二泉映月十块一首




不生气不生气




10L




阿C




6楼小姐姐和套娃小姐姐好像认识诶




11L最美音乐教师




大家不用回了,我是答主本人,已经拿着二胡去上小提琴课了_(:_」∠)_




PS.今天加更,昨天我对象问我如果艺考让你跳舞你怎么办,我说我会打一套体育老师教给我们的太极拳_(:_」∠)_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