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的理发师费加罗女士

【盗笔BG】【男神X你】【黑瞎子X你】直播入镜

#乙女向#ooc#带黑瞎子玩#

胡同口住的齐大爷最近不怎么忙,也不往外跑了,天天在家一心一意地养猫溜鸟,偶尔跟住在隔壁十八号院的那位民谣歌手唠嗑,大部分时候只要没什么事干,瞎子就会抱着个手机,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

“对对对,熬夜却是对身体不好,想当年你黑爷我也是经常通宵的人……”瞎子对着手机屏幕,似乎在回忆着什么,脸上露出无限神往的表情,“现在年纪大了啊熬不动了,你们这些年轻人不要学我,少熬夜早点睡。”

好奇心陡然升起,你悄么声儿地抱着要洗的衣服走到瞎子身边,伸长了脖子,“你这儿干啥呢说得这么开心?”

等看清手机屏幕的一刹那你惊呆了,瞎子竟然在直播?

#性感瞎子,在线直播#

“你在直播?”你惊了一下,瞎子居然也会玩儿这些年轻人喜欢的东西。瞎子笑了一下,伸手揽过你的肩膀,对着屏幕笑道: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爱人……”

弹幕里立刻就炸了。

“哇黑爷女朋友好漂亮!”

“还不到饭点突然发狗粮233333。”

“直播入镜了解一下吗?”

“小姐姐你知道黑爷现在连出门买油条都直播吗?“

#性感瞎子,在线买油条#

你的脸蹭的一下红了,瞎子这几天早上经常会早起去给你买油条。虽然你还是想不通为什么他买个油条都要直播,还有这么多人看。

这个看脸的世界啊_(:_」∠)_

 @有情人终成扣肉 小伙伴的点梗请查收_(:_」∠)_最近不是辩论忙得晕头转向就是论文写得七死八活,三个星期没更文,我道歉_(:_」∠)_

以及直播买油条的就是我同学本人了,我们班有个男生特别可爱刚放暑假的时候直播买馒头还有好多人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八号院的民谣歌手还会继续出现的,原型(划重点)是李健(/ω\)

评论(8)

热度(130)